Jeep新自由侠将于今日上市 售13万元起

广汽菲克旗下Jeep品牌目前已推出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三款国产车型,其中自由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新自由侠将于今日上市,起售价为13万元。新自由侠继续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Jeep新自由侠将于今日上市 售13万元起-图1

Jeep新自由侠今日正式上市 售13万元起-图2

自由侠是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目前共有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自由侠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Jeep家族化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的头灯组还将继续保留。在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2570mm。

Jeep新自由侠将于3月上市 配置升级(图)-图1

Jeep新自由侠今日正式上市 售13万元起-图3

新自由侠的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时尚、个性以及活力的设计元素。新车还拥有米/黑色、灰/深棕色等多种内饰颜色搭配。此外,新自由侠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个性的同时也更加符合Jeep品牌的特性。

Jeep新自由侠今日正式上市 售13万元起-图1

Jeep自由侠动力更强
车型 Jeep自由侠 本田缤智 差值
排量(L) 1.4 1.8 -0.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10 100 +10
峰值扭矩(Nm) 230 169 +6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Jeep新自由侠今日正式上市 售13万元起-图4

在动力方面,新自由侠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和114kW,峰值扭矩230Nm和190N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匹配6MT、7DCT和9AT变速箱。此外,2.0L车型还将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