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换搭2.0T引擎 酷似奥迪A4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到目前为止,这款车型已经经历九次换代。第九代索纳塔在2015年上市,现代将推出现款索纳塔的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现代海外官方微博获得2018新款索纳塔的一组设计图,新车有四种不同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激进。新款索纳塔预计今年年内推出,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随之大幅提升。

现代新索纳塔换搭2.0T引擎 酷似奥迪A4-图1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搭2.0T涡轮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代现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有搭载在现代全新胜达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远超过现款索纳塔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仅有139kW。

现代新索纳塔-换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2

现代新索纳塔-换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现代新索纳塔换搭2.0T引擎 酷似奥迪A4-图2

新车外观基于现代全新 Grandeur打造,整体外观风格运动感更强。设计图中的四款车型进气格栅大小不同,两边的空气格集成LED日间行车灯。2017款索纳塔采用大面积四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但是容易让人联想到奥迪的“大嘴”。改款车型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就不会那么尴尬了,还更显霸气。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搭2.0T涡轮发动机-图4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搭2.0T涡轮发动机-图5

新款索纳塔的尾部设计比前脸出色,层次感更强。前面两款车的尾灯采用大小不同的“箭头”排列灯组,辨识度较高,后面两款的则比较普通。排气孔有双边两出或四出的造型,有的有后雾灯,有的没有。从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新车造型比较接近第二款的外观造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