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合兴雷诺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诺风朗优惠2.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雷诺-风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朗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4.08 2.5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5.18 2.5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6.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 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mm  1813mm 1488mm 。拥有同级别车中较大的车身尺寸,还有同级别中鲜有匹敌的2702mm轴距。不仅显得车身修长动感,而且也为带来了宽阔的内部空间,保证了乘客的舒适型。

天津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诺2013款风朗内饰部分倒无太大改变,基本保留老款的设计。只是内部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提升了乘员舱舒适度。而中控台按钮的布局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添加了数字显示时速信息、R-Link多媒体系统、USB接口及蓝牙等配置。

天津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风朗全系车型搭载2.0L16V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达191Nm;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组成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平稳的驾驶感受。

天津众兴雷诺4S店

4S店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5号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