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408

雷诺风朗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408-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了解到,目前雷诺风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诺-风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朗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3.58 3.0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4.68 3.0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5.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诺风朗车型介绍

雷诺风朗现优惠3万元起 少量现车在售中-图2

     新风朗采用了与国内科雷傲相似的六边形格栅,替代了原有的U形格栅。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也与Fluence一样更换为了三段式,但并未加入日间行车灯。针对目前国内消费者对镀铬喜爱,新风朗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

雷诺风朗现优惠3万元起 少量现车在售中-图3

      雷诺改款风朗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乘员舱舒适度提升。数字化的仪表盘以及动感的仪表盘背景灯要显得运动化了许多。而中控台进行了适当的 修正,原本复杂的按钮被简化,而排挡杆前方也进行了优化,增加空储物功能。此外,弹起式的导航屏幕也升级了尺寸,配合新的远程导航系统,更显科技感。

雷诺风朗现优惠3万元起 少量现车在售中-图4

风朗的动力系统依然保持了前款车型的搭配,2.0L自然吸气引擎,加上CVT变速器。欧洲2013款Fluence新增的1.6L发动机并没有被引入国内。这说明新风朗在这一级别中仍然保持中高端的定位,并未打算放低身价。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