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明日亮相(图)

路虎将推出一款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全新车型,新车命名为“全新揽胜星脉”,即将在英国本土市场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从西班牙媒体Diariomotor获得一组全新揽胜星脉谍照,这是新车亮相前的首次谍照曝光,之前官方只有一张车尾的预告图。

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明日亮相(图)-图1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和揽胜运动版比较接近。前脸的家族式四边形进气格栅,在不同的车型上,都会对内部网格进行不同的设计,揽胜星脉则是串联的椭圆造型。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配有大灯清洗功能。保险杠两边的空气格由镀铬饰条横向排列组成,预计雾灯可能是长条状的。

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即将亮相(图)-图2

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即将亮相(图)-图3

全新揽胜星脉后翼子板处向下切割的斜线,营造出车身向前俯冲的动感状态。车身腰线从前车灯延伸至后车灯,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大尺寸轮胎加上多辐轮毂,霸气侧漏。悬浮式车顶已经成为路虎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全景天窗基本覆盖整个车顶。

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即将亮相(图)-图4

全新揽胜星脉外观/内饰曝光 即将亮相(图)-图5

新车内饰配色采用黑、灰、米色三种颜色,内饰整体氛围不会显得单调枯燥。中控台布局也同样和揽胜运动版相似,比如分层中控台设计,方向盘造型,尺寸更大的触摸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与揽胜运动版相比,新车换挡区域更加简洁,只有空调调节按钮和旋转式的换挡旋钮。

全新揽胜星脉预计搭载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