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延长保修 助您开车无忧 用车有方

生活中,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为了节省时间,在红灯时过马路;小感冒而已,不吃药过几天就好了;忘了锁门,安慰自己一天而已不要紧的……不要总是抱有侥幸心理,再注重保养的人都有可能生病,更何况高负荷运转的汽车,延长保修给予您的是一份保障,让你爱车新车保修期后安心使用且无后顾之忧。

7年延长保修 助您开车无忧 用车有方-图1

延保:是车辆超出新年保修期后,可选择有偿延长一定时间段或公里数保修的契约服务。

延保,划算么?

机械部件的故障发生的可能性是随着车辆/里程数的增加而显著增加的。延保服务可以让您的爱车在新车保修期结束后的一定时间内继续获得保障,为您节省金钱与时间。

那么 问题来了...延保到底要多少钱?下面我们以常见车型3系,5系,X1为例:

BMW 3系Li延保4年,仅需22988元,每天只需15元,就是一顿早餐的钱;全新BMW X1延保4年,仅需19712元,每天只需13元。而作为旗舰车型的7系来说延保4年,仅需42456元,每天只需29元,不过是一杯咖啡的钱。

我真的要延保么?

质量再好的车,也有正常损耗和使用寿命。换而言之,使用年限越长,需要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就越多。

再考虑一下现今的用车环境:堵车、空气质量、油品质量、不良驾驶习惯、良莠不齐的维修保养水平等都会对爱车的使用寿命造成很大的影响。

延保,于我何益?

省钱:延保服务能够避免因为车辆质量问题而支出意想不到的巨额费用;当爱车发生延保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也无需承担所产生的维修费用。

省心:车辆在延保期间享受4S店的服务,这与车辆在原厂保修期内维修的流程和解决办法是一致的,无论是技术、还是配件都可以让车主更放心。

省事:如果爱车出现突发情况,车主只需要拨打电话,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就会立即安排解决,全年24小时无休,给您高质量服务保障。

保值:延保不仅可以为爱车提供保障,也可以随着车辆的转让而转移给新车主。这样可以提高车辆的转让价格,从而达到保值的效果。

东莞合宝售后热线:0769-2285 1222。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在新的一年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推荐"!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7年延长保修 助您开车无忧 用车有方-图2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店已经步入第10个年头。2016年东莞合宝会继续为您的【肯定推荐】评价而努力!为您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因为【肯定】,所以【推荐】,我们期待您和您的家人、朋友都能加入BMW的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