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

大黄蜂科迈罗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性能跑车,在国内有着不少的拥趸。雪佛兰此前宣布会在今年将全新第六代科迈罗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科迈罗RS现已正式上市,售价39.99万元。即日起通过雪佛兰经销商购车,可享六大订车礼包,价值超4万元。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的3.6L自吸发动机也毫不逊色。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Mustang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图1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图1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万元起-图3

全新科迈罗RS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升级,相较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样式更加扁平化。前脸上部进气格栅面积缩小,并使用了横幅式设计。同时针对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改造,在前保险杠两侧设置了空气流道。大灯样式有所变化,更加具有攻击性,并加入了LED光源。侧面使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在翼子板处还加入了新的铭牌标识。尾部增设了示廓灯,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图2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万元起-图5

在内饰上全新科迈罗RS也将运动风格贯彻到底。新车采用全黑真皮内饰,更显纯粹。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运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D”字型运动造型设计。新车还增设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了两个圆形运动风格空调出风口。此外,车内设置了多处氛围灯,使内饰整体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图3

全新科迈罗RS与现款车型动力相差不大
车型 全新科迈罗RS 现款科迈罗 差值
排量(L) 2.0 3.6 -1.6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202 241 -39
峰值扭矩(Nm) 400 377 +2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图4

全新一代科迈罗R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秉持“自吸情怀”的消费者也不必太过失望,新车动力相较现款并不逊色。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在峰值扭矩上有着23Nm的优势,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Mustang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