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晨宝马的2017 CEO魏岚德这么说

2016年,宝马在华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达到516,355辆,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再次荣登宝马最大的单一市场。在这个庞大而又有潜力的市场,宝马推出了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在发布会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谈到华晨宝马2017年规划时向网上车市表示:大东工厂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年内上市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版将“落户”在此工厂生产。

关于华晨宝马的2017 CEO魏岚德这么说-图1

魏岚德讲全新BMW 1系 我们从未如此贴近用户-图2

魏岚德首先介绍了本场活动的主角——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他表示:“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为中国的年轻人创造的首款BMW车型,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今天正式上市,它为宝马粉丝们创造了进入宝马品牌的全新入口,同时也开启了华晨宝马践行中国承诺的全新篇章。中国的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通过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我们进一步丰富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阵营。这是我们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拥有纯正的BMW家族特征和操控感受,针对中国客户喜好的专属设计与调校,以及众多创新科技和豪华越级配置。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一款纯粹的BMW,拥有BMW品牌的一切经典特征,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也是为纯粹驾驶乐趣而生的一款轿车,驾驶过这款车的所有人都会认可,他是同级别车当中动态性能和弯道操控性能最为出色的一款车型,随着这款新车的推出,BMW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进入了一个更为广泛的市场,为更多的消费人群提供一个理想的选择,他们即便是第一次购车,也有机会成为BMW的驾驶者,数以万计的青年才俊希望能加入BMW这个大家庭,激励和表达自我。”

关于华晨宝马的2017 CEO魏岚德这么说-图2

“华晨宝马已经有三种车型,回应日益增长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涵盖了多功能运动型汽车,运动旅行车,运动轿车,每个车型都代表独特个性的生活方式,通过强大的产品阵容,宝马品牌从未如此贴近中国的年轻客户,在未来的5-10年当中,中国的年轻客户将主导中国整个豪华汽车市场的增长,华晨宝马是中国最成功的合资企业之一,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以及对创新、对激情是我们的成功之本。”从魏岚德的话中可以看出,华晨宝马已经将最重要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为时下的年轻人。

魏岚德讲全新BMW 1系 我们从未如此贴近用户-图3

关于华晨宝马的2017 CEO魏岚德这么说-图1

对于2017年的整体发展,魏岚德也进行了非常详细地说明:“今年上半年我们极具工业4.0特质的新大东工厂即将投产,成为我们长期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基石,在这里产生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版将重新诠释创新和高品质的定义,我们还将继续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并进一步推动高档电动出行。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和高档电动出行会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方向。2017年是我们合资企业非常重要的年份,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上市将采用大胆新颖和振奋人心的方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