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V售价3.78万元起 竞争五菱宏光

五菱荣光V售价3.78万元起  竞争五菱宏光-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五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五菱荣光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W-五菱-五菱荣光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荣光V 1.2L 手动实用型2016款 3.88 3.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V 1.2L 手动标准型2016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V 1.5L 手动实用型2016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V 1.5L 手动标准型2016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V 1.2L实用型2016款 3.88 3.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V 1.5L实用型2016款 4.08 4.0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荣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五菱荣光S采用了全新的流畅线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时尚感大幅提高。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尾部线条更加刚健有力、饱满大气,加粗的后保险杠更具阳刚气息。内饰上,五菱荣光S在突出造型简洁大方实用的同时,加入整体式帽檐、上下套色处理等流行元素,更具有现代感。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时尚精致的处理,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荣光在内饰方面表现不错,做工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并且内饰外型上也十分不错。仪表并没有什么出彩,比较常规的布局,黑底白字辨识度很高,并且中间还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控制面板时尚这个词与它无缘,可看上去分布规整,按键清晰。荣光在娱乐方面不仅仅提供了电台,还提供了USB音源输入接口可以下载MP3歌曲,通过U盘听音乐了。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五菱荣光S搭载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源于通用的新一代大功率小排量发动机,让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充沛动力,而且还能拥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5双VV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平均可降低1升左右,而1.2L新款发动机在中高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更可降低2升以上,让用户每年至少能够节省下2000元油费。

相关阅读
五菱荣光V
五菱荣光V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3.98-4.98万

网友对五菱荣光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8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荣光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