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五菱荣光V钜惠1000元 欢迎赏鉴

深圳五菱荣光V钜惠1000元 欢迎赏鉴

2016-07-22 09:4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五菱荣光V钜惠1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广物五菱4S店了解到,五菱荣光V最高优惠1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五菱荣光V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实用型2016款 3.88 3.78 0.10  
1.2L 手动标准型2016款 4.38 4.28 0.10  
1.5L 手动实用型2016款 4.18 4.08 0.10  
1.5L 手动标准型2016款 4.68 4.58 0.1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荣光V降价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 外观方面

五菱荣光V传承了五菱家族的设计风格,而在安全性,空间性,舒适性都得到了提高。

五菱荣光V车身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让车整体显得大气。

五菱荣光V前车大灯于车身线条完美搭配,使得整体视觉冲击力及强,大灯也显得炯炯有神。五菱荣光V备胎悬挂置彻底,让该车显得动力感十足,值得信赖。

● 内饰方面

五菱荣光V在中控台设计上采用生活习惯设计,以驾驶位为主中心,方便快捷的操作区与功能区完美区隔,便捷性强。五菱荣光V方向盘采用舒适的手感设计,让驾驶员有安全感和信赖感。五菱荣光V变速手动挡有凹入档位数字,可让驾驶员时时刻刻知道所实用的处于什么档位。五菱荣光V多功能的中控区域,可随时收听广播,让驾驶员放松驾驶和及时知道路况。


● 空间方面

五菱荣光V采用大空间设计,车内空间宽敞,实用性强,可载大件物品。

五菱荣光V可调节座椅,让乘坐人员得到很好的放松,有家温暖而舒适的体验。

五菱荣光V座椅方便折叠,在需要拉运多件物品时,可随时调整车内空间。

五菱荣光V具有多处精美储物格,方便储放小物件,是美观而生活化设计完美融合。

● 动力方面

五菱荣光V搭载VP-TEC发动机,1206排量(ml)65/6000额定功率(kw/r/min)116/3600-4200最大扭矩(N.m/r/min),整体提升了五菱荣光V安全性能。

小结:五菱荣光V 2016款增强了空间性,安全性,及舒适性能,符合市场需求。延续五菱设计元素,让该车型识别性比较强,车身线条流畅美观,采用动力学设计理念,让车身整体显得落落大方,内室舒适温馨的设计感,符合众多顾客的心里需求,让乘坐者有家般温馨的体验,车内空间宽敞,可载运大件物品,很生活经济而使用,搭载VP-TEC发动机,使得车子整体强劲有力,安全性很强,是款不错的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