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

2月21日,奇瑞瑞虎7耀领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在售的瑞虎7 2.0L耀臻版的增配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瑞虎7 2.0L耀臻版基本一致,但内外配置更加丰富,售价为13.19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如下:

奇瑞瑞虎7耀领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2.0DVVT-CVT 耀领版 13.19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1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2

新车简介:

奇瑞瑞虎7耀领版车型可看做是瑞虎7的2017款车型。奇瑞瑞虎7于去年上市,是奇瑞的全新紧凑级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延续了TX概念车的大量元素,波纹样式的格栅和灵感来源于戟的大灯设计都很有新意。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1670mm,轴距为2670mm。瑞虎7耀领版的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提供琉璃橙、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以及碳晶黑共计6种外观配色。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3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4

本次发布的耀领版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外部配置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升级为氙气大灯,此前的2.0L车型仅提供选装。轮圈尺寸改为19寸,以迎合消费者口味。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5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6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在售车型一致,配置上有所升级。座椅由此前的仿皮材质升级为真皮,力求增加乘坐舒适感,此外还新增了内饰氛围灯。其他配置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等功能。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7

由于新车未对车架和车内布局进行改动,空间方面耀领版与在售车型表现一致。实测身高173cm的模特前排头部有四指的余量,后排头部也为四指,后排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的余量,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也不高,保证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8

奇瑞瑞虎7耀领版上市 售13.19万元-图9

小编总结:奇瑞瑞虎7的设计本身就让人眼前一亮,此次上市的2.0L耀领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不少提升,诸如氙气大灯、真皮座椅、氛围灯以及19寸轮圈等,进一步提升了瑞虎7车系的竞争力,也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