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纯电版续航300km 有望明年国产

e-Golf大众汽车于2014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这款车目前已在德国、北美等多个地区市场实现上市销售,但尚未“登陆”我国市场。网上车市从大众官方获悉,2017款e-Golf在德国正式上市。本次改款新车将注意力集中力动力和续航里程大幅升级,此外,配置也更为丰富。大众e-Golf预计在2018年引入中国,届时有望成为大众在华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

大众新高尔夫纯电版续航300km 有望明年国产-图1

大众将推首款国产纯电动车 续航300公里-图2

新款e-Golf延续大众简洁大方的外观造型。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内部结构比较有设计感。保险杠处的“C”形镀铬装饰饰条和下面的梯形进气格栅呼应,新车并没有配备前雾灯。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大众将推首款国产纯电动车 续航300公里-图3

新车配备了数码仪表盘、 9.2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Discover Pro多媒体信息系统,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同时,还配备有自动加热系统,在气温降至零下时仍可正常运作,并对车厢内部进行加热。用户可在手机端下载“Car-Net e-Remote”APP,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启动或关闭加热系统。

大众将推首款国产纯电动车 续航300公里-图4

动力方面,2017款e-Golf搭载一款综合输出为93kW/29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9.6秒。新车的续航里程和电池容量得到了进一步升级,相比较之前的24.2kWh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5.8kWh,续航里程也从190公里上升到30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