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Young将于3月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海马S5 Young将于3月上市  动力超瑞风S2-图1

海马S5海马郑州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海马郑州官方获悉,2017款海马S5将于3月上市,包括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海马S5 Young,将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全面调整,主打年轻化消费群体。在动力上,海马S5 Young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强于江淮瑞风S2

海马S5 Young将于3月上市  动力超瑞风S2-图2

海马S5 Young在外观设计方面沿用了海马家族的风格特征,海鸥展翼式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动感、个性,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范十足。

海马S5 Young将于3月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1

尺寸上,海马S5 Young尺寸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较现款海马S5更叫精巧。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配有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

海马S5 Young将于3月上市  动力超瑞风S2-图5

动力总成方面,海马S5 Young或将采用与现款海马S5相同的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在最大功率计峰值扭矩上均领先细分市场潜在对手瑞风S2。(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