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

2月18日,上汽大通保定上通4S店盛大开业,同时高端皮卡T60惊艳亮相开业现场,人气爆棚。上汽大通华北大区副总经理、上汽大通保定上通总经理康志刚先生致辞,宣布上汽大通T60在保定地区上市,庆贺上汽大通新店开业,并为新车揭幕。来自保定各大媒体及100多名嘉宾参加了开业盛典,目睹了新车风采。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1
开业现场五彩斑斓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2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3
开业现场嘉宾如云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4
华北大区副总经理致辞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5
保定上通4S店总经理康志刚先生致辞

        上汽大通保定上通4S店是按照上汽大通标准化模式建立的,它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目前主要销售欧系轻体宽客V80MPVG10、全新划时代皮卡T60等三大平台共计八百余款车型。借助上汽大通厂家强大的研发团队,后期还将涉SUV车系,产品覆盖轻型客车、MPV、轻型卡车、特种改装车、SUV等多个领域,近900个车型。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6
两位领导为新车揭幕并合影留念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T60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10英寸触控屏支持阿里Yun 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功能类似荣威RX5的中控系统。配置方面,上汽大通T60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含ABS+EBD+HHC+TCS+HBA)、TPMS、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腿部加热、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全车6气囊等配置,同级别车型领先。

保定上通4S店隆重开业暨皮卡T60上市-图7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上汽大通T60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根据排放标准和车型不同,其动力性能以及传动系统也将有所区别。而在驱动方式方面,四驱版车型将搭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两把机械式差速锁。新车拥有NORMAL日常、ECO节能、POWER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最近动作频频,马不停蹄地布局新店开业并丰富产品线,T60的上市让人眼前一亮,内饰、品质、科技感均可圈可点,期待T60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也期望上汽大通后期越来越多好的新品。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