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新一代SUV正式上市 售价28.60万起

在去广州车展上,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首度发布。网上车市从MINI中国官方获悉,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外,车身尺寸和动力数据也都有大幅提高。此次共发布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0-39.60万元。

MINI 新一代SUV正式上市 售价28.60万起-图1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官方指导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COOPER 28.60
COOPER探险家 31.60
COOPER ALL4 29.60
COOPER ALL4 旅行家 33.20
COOPER ALL4 探险家 33.20
2.0T COOPER S ALL4 35.60
COOPER S ALL4 旅行家 39.60
COOPER S ALL4 探险家 39.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将于今日上市-图2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将于今日上市-图3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采用了MINI最新的设计元素,前格栅为网格式设计。尾部依旧是方方正正的样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尾灯也变得更大了。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将于今日上市-图4

新车的内饰带有非常浓郁的MINI气息,圆形的仪表盘回归到方向盘正前方,中控台部位则安装了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新车还将配备倒车雷达、影像、双天窗、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Harman Kardon高保真音响、感应式后备厢、抬头显示系统等。

MINI 新一代SUV今日上市 尺寸/动力大增-图2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将于今日上市-图6

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相比现款尺寸全面增加。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