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纯电版合肥投产 将于二季度上市

CS15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但月销量已经突破一万台。今年长安将推出CS15纯电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合肥市发改委获悉,长安CS15纯电动版车型将在长安汽车合肥工厂投产。据长安汽车官方信息,新车会在今年二季度上市,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

长安CS15纯电版合肥投产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长安CS15纯电版合肥投产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2

长安汽车CS15 EV项目早已在合肥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进行备案。目前,CS15纯电动版本车型已进入投产阶段。长安汽车合肥工厂2015年1月正式建成投产,具备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车间,规划总产能达15万辆,普通版本的CS15就在此生产。

长安CS15纯电版合肥投产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3

CS15纯电动版本基于普通版本车型进行了电气化升级,搭载了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超200公里。目前长安汽车旗下仅逸动EV一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逸动EV搭载了一台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并配有容量为30kWh的三元锂电池,CS15纯电动版也有望搭载这套动力系统。

长安CS15纯电版合肥投产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4

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CS15纯电动版本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与普通版CS15区别不大,预计未来会在外观细节部分增添特殊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身份。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旋钮设计。新车上市后,将于北汽新能源EX20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