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趋势

  12月19日,在专业工程师团队代表、评委会专家和国内主流卡车企业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玲珑轮胎”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评测和角逐,福田时代&瑞沃选派出征评选活动的两款车型——时代驭菱VQ1、瑞沃Q5中卡,分别荣获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 年度载货车(N1组)、年度载货车(N3组)大奖!

  时代驭菱VQ1和福田瑞沃中卡都是时代业务高品质的车型代表,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此次获奖正是这些优势的集中体现。

  时代驭菱VQ1新造型产品,主要面向汽油微卡目标市场,重点满足用户对车辆驾乘空间、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的需求,自上市以来,凭借 “省油、多拉、空间大”的功能诉求迅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现已累计销售突破70万辆。这款产品增加了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通话等人性化功能配置,标配国五动力,制动平稳,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标配感载比例阀,有效防止制动甩尾现象,提高制动性能,带来轿车般的安全保障。

  福田瑞沃中卡新造型产品致力于中卡产品升级换代,在满足国家国V排放升级的基础上,链合欧美优质供应商,标配康明斯动力、国内知名的法士特变速器等动力系统技术,以成熟的整车平台及卓越的动力系统,满足中卡用户高速、省油的需求,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中高端中卡领先地位。

  当前,国内空气污染严重,雾霾治理刻不容缓,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时代/瑞沃未来将在产品研发、制造上保持前瞻举措,推出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产品,为城市绿色物流运输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价值及品质保障,为推动全国城市绿色物流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