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一台未投产的SUV不足为奇 那5千个呢?

在2016年的年末,上汽大通收到了一份重磅“年终大礼”!上汽大通SUV D90的盲订台数突破5000大关!

D90是国内首款C2B大规模定制化的全尺寸SUV,能满足7-8人出行,也是汽车史上首款让用户参与造车全程的产品。用户可以参与对D90的定义、开发、认证、定价、配置、改进六大阶段,从而打造出专属于每一个用户的个性化SUV。自开启限时盲订活动以来,D90便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提前预定车辆的数字持续上升。截至目前,盲订台数已超过5000!在这背后体现了市场对上汽大通行业前瞻的C2B理念的认可。

订一台未投产的SUV不足为奇 那5千个呢?-图1

上汽大通C2B为每位用户提供价值和利益,积极响应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汽车生产的过程中给用户赋能,让用户真正参与并发挥决策权。在盲订用户里不乏港澳台同胞,香港人张先生想要盲订D90,但由于身份证是香港的无法提交,上汽大通了解后经后台修改,该诉求得到了解决。在产品设计阶段,有从事平面设计师的杨先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用车习惯,参与设计了D90的多款轮毂,其设计方案在几千个优秀方案中脱颖而出,在与总设计师一起完善和修改之后,最终做出了1:7的mockup模型在广州车展上展出,赢得无数回眸。在产品开发阶段,上汽大通在D90上市前一年就邀请盲订用户到上海研发中心和上汽大通团队共同进行设计评审EP工程样车,此举开行业先河不但充分使用户参与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并实时采纳用户提出的意见。有用户因此大受鼓舞,从C2B到具体的D90,从大众需求到越野需求,自发为上汽大通梳理提出了60多个建议和问题。上汽大通强调共同开发,工程样车就让用户观摩提意见,C2B能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而不是一般主机厂的常规做法,主机厂全部定好,然后请几个客户走过场。同时,上汽大通在线上“我行MAXUS”平台中收获到3万多条需求和建议,并对这些意见采取了借鉴和采纳。

上汽大通C2B项目历经前两个阶段对D90产品的定义与开发,即将进入用户参与的第三阶段试验环节。1月份,上汽大通将邀请核心用户及影视明星参与格尔木高原路试活动,这是行业首次让用户亲自参与和见证主机厂对车辆的、动力调教、悬挂、操控等多项主要性能的现场测试和校验。未来,上汽大通还将会邀请核心用户参与在广德专业汽车试验场、格尔木高原、黑河极寒环境、澳大利亚、川西、迪拜等世界各地测试车辆的耐久性、动力总成性能匹配、机械完善度。上汽大通会根据他们的意见反馈,现场调试工程样车,确认和优化匹配数据。此刻,心动了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我行MAXUS”微信平台参加盲订,只需要支付190元,即可获得8000元的D90购车优惠券,盲订用户如果邀请3个好友成功参加盲订,还能额外获得2000元优惠券。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