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

F-150福特旗下一款热门皮卡,在北美市场上这款车型常年占据在销量前三甲。福特宣布今年将会把全新F-150猛禽引入国内。这也是福特汽车对国内全新市场的一次新尝试。网上车市从福特经销商处获悉,F-150猛禽将推出共计三款车型,预计3月19日上市。三款新车均搭载3.5T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图1

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图2

即将上市的三款F-150猛禽分别为STA 性能版、PLU性能劲化版以及PLU(FW)性能劲化版(防脱轮毂),STA版本车型与PLU版本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车内配置之上。其中,STA车型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以及织物座椅,PLU车型则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以及真皮座椅。此外在车辆尾部造型上,两版本车型也有所区别。

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图3

动力方面,F-150猛禽的三款新车均搭载了EcoBoost 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达到了678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前国家工信部已经公布了F-150猛禽的燃油消耗信息,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2.6L。

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图4

福特F-150在华推三款车型 下月将上市-图-图5

除了福特会推出F-150猛禽来布局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以外,在北美市场同样热销的雪佛兰索罗德以及库罗德也会在今年引入国内,届时F-150猛禽将与雪佛兰索罗德展开竞争。与索罗德搭载的6.2L V8发动机相比,F-150猛禽在峰值扭矩上具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