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

近几年国内对汽车排放以及燃油消耗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各大车企纷纷开始研发全新动力系统来降低排放并提升能耗效率,1.0T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就成为了众多车企的选择。宝骏汽车作为一个发展十分迅速的新兴车企,也会积极开展1.0T发动机项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薛海涛向网上车市表示:“1.0T发动机在宝骏510宝骏310上都有安排。”这款1.0T发动机会在五菱柳机投产,并搭载在宝骏510以及宝骏310等多款车型上。

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图1

宝骏多款车型将搭1.0T发动机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车型级别
宝骏510 SUV 小型
宝骏310 轿车
宝骏310W
宝骏310L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图1

目前宝骏旗下布局有1.5L、1.8L以及1.5T等多款发动机,其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已在去年上市。将要投产的1.0T发动机将是宝骏品牌旗下排量最小的发动机,在保证了动力的同时,大幅提高了车辆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会在五菱柳机动力投产,并于明年正式搭载在新车之上。

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图2

全新小型SUV宝骏510已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换搭1.0T发动机后,宝骏510的动力将得到提升,油耗也会下降,进一步提升宝骏510的产品竞争力。

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图3

宝骏汽车投产1.0T发动机 多款车型将搭载-图4

宝骏310是去年9月刚刚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上市不足四个月便售出5万余辆。现款宝骏310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峰值扭矩116Nm。换搭1.0T发动机后,宝骏310的动力会大幅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未来宝骏还将推出310旅行版以及310三厢版等多款入门车型,这几款车型均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