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

驾驶轻盈,易于上手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1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2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3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4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5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6

轻快的转向手感、清晰的挡位以及离合结合点,让这款小型SUV非常容易上手,而且驾驶它行驶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也不会感觉到疲惫。前几天试驾宝骏730时,柔软的悬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宝骏510悬架的调校明显偏硬,成为了鲜明对比。新车在高速通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车尾会有些跳动。但在公路上长时间驾驶时,后排乘客却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总结

取悦年轻人的心 试驾宝骏510手动豪华型-图7

宝骏510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被定位为一款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车型。事实证明,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氛围,还是驾驶感受,它均满足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而且试驾过宝骏730和510后,让我更加认识到宝骏是一个善于读懂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品牌,这也不难理解宝骏旗下为什么会出现730和560这两款“爆款”车型。此外,也让我更加相信,510很有可能成为宝骏又一个“爆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