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限时优惠高达2.25万

福睿斯限时优惠高达2.25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恒信美华店内菲特福睿斯限时优惠高达2.25万元颜色可选,欢迎垂询,具体优惠如下: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7.43 2.25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8.53 2.25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8.53 2.25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9.73 2.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正右侧

外观方面:乍看一下还真以为是蒙迪欧,家族化的脸孔的确有着越级的功效,大众汽车就是个很突出的先例。对这个外观的评价,编辑部大部分人都给予了好评,什么阿斯顿马丁前脸就不说了,事实上我们都觉得,实车要比图片上看着更带感。

福睿斯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3万-图2

内饰方面:福睿斯的设计同样很简单,与福特家族的福克斯嘉年华很像,不过在色调方面倒是更加平实,不会太过刻意去追求个性以及科技感,这也明确区分开了三者的定位差异。福睿斯的内饰色调有全黑和黑米双拼两种,选择不多但也足够了。

福睿斯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3万-图3

动力方面:1.5L/1.6L一贯被称为黄金动力,那是因为它有着过人的实用性,尤其是在家庭用车方面,动力能够满足需求,而油耗表现又不错。福睿斯配备的是目前也在嘉年华上使用的那一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百公里油耗方面手动挡为6.5L,自动挡为6.8L,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都可以接受。

编辑总结,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排量小,但经过福特的精心调校后,其动力表现其实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尤其是在6AT上,起步非常轻巧,完全想不到这是1.5L发动机所能爆发出来的。而如果你悠着点开,它的换挡平顺性要比嘉年华那个暴躁的双离合来说要好太多了。

商家名称:襄阳恒信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