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一月销量破7万 “双福”占比近六成

长安福特去年年零售销量达95万辆,创品牌历史新高,今年将进一步向“百万级俱乐部”迈进。据长安汽车集团公布的1月产销快报显示,一月份长安福特销量达7万辆,同比跌幅近四成。其中,“双福”组合——福睿斯以及福克斯依旧是长安福特销售主力,占总销量近六成。

长安福特一月销量破7万 “双福”占比近六成-图1

长安福特一月销量破7万 “双福”占比近六成-图2

今年国内针对1.6L以下排量的汽车购置税优惠幅度减半,对各大车企销量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长安福特一月份销量达70,238辆,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8%。

长安福特一月销量破7万 “双福”占比近六成-图3

具体车型方面,“双福”福睿斯与福克斯两款紧凑型轿车销量持续火热,福睿斯售出26,018辆,福克斯售出13,624辆,合计销量近4万辆,占一月总销量的56.4%。此外,中型SUV锐界销量达9,196辆。

长安福特一月销量破7万 “双福”占比近六成-图4

今年福特会加快在华新产品投放速度,预计会引入五款新车。其中,新款翼博将在今年上市,全新嘉年华也有望在今年在长安福特工厂投产。福特还宣布将把旗下皮卡车型新款F-150猛禽引入国内,预计在4月份上市。性能超跑福特GT以及一款新能源车C-MAX Energi也会在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