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说我是”二奶”专用车 四款神车告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未来的老婆躺在别的男人的床上,也不知道又有多少情侣骗了了对方今天出差赶不回来,却秘密幽会了其他对象!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暂且抛开这些不开心的想法还是看看车吧!众所周知在汽车市场上有那么几款车一直被称为是“小三专用车”,虽然有可能确实这几款车用以配给小三为座驾的多,但不可否认它们自身其实实力依旧不低。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1

    今天带来的四款车型分别是甲壳虫红粉佳人版、MINI、极光以及Macan,而大家对于这四辆车貌似是这么解读的:甲壳虫作为一款价格较低但外观造型新颖,而且还有粉红配色的车型,绝对是用以欺骗涉世未深女孩子的最佳选择;而MINI呢则相对档次高一点,属于比较有内涵、身材娇小的女孩所钟意的对象;极光则是经常陪同或是自己出入较高端商场等地方的女人,满足虚荣心;Macan则无需多说,身份与地位绝对都是不凡的存在才省得给小情人购置这么昂贵的车。但具体这么解读对不对还要往下看了。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2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3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4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5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6

甲壳虫作为一款极其前卫外观设计的车型,在一经上市之初的时候就成功的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但不免很多人会觉得它只是一个花架子,没内涵、没功能配置,但经过对它的了解后,相信大家不会再说它只是小三的座驾,其实它可以被更多人接受,也可以让更多人去选择购买它,毫无疑问甲壳虫还是存在较高性价比的。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17.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