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

情人节,如此美好节日里从来就不缺少浪漫色彩,在这一天表白异性那是再合适不过了。向来不走寻常路的美女编辑小宜也正是这么想的。最近她就筹备着干一件大事,在情人节当天向爱慕已久的阿琰表白。小宜这个大胆的想法,其实是在接到编辑部新杰德的评测任务后瞬间产生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1

相比其他普通的男生追女生的狗血剧情,我们的女神编辑小宜的这个决定真是一个剧情大反转,当然,这也与两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小宜性格活泼开朗,做事风格一直都是敢爱敢恨十分率真,而阿琰则性情腼腆,性格稍有些内向。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2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3

两人是大学同学,平时关系非常密切,虽然他们心里都清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但并没有人去捅破两人之间那层薄纱。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4

话说表白就表白吧,跟新杰德有什么关系?故事发生在1月份,他们一起去杭州游玩的时候,一台翠绿色的新杰德擦身而过,在拐角停了下来。阿琰居然追上前后夸口称赞,非常的喜欢。后来才知道,原来偶遇了新杰德杭州试驾会,真是缘分。那会儿新杰德就为小宜的情人节告白计划埋下了伏笔。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5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6

阿琰观看了许久,说到,这台车才是最适合与喜欢的人一起环游世界。小宜记在了心里。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2

因为这样一个美丽的插曲,所以小宜对新杰德印象深刻。所以在得知编辑部拿到新杰德试驾车之后,小宜义不容辞一马当先。情人节遇见新杰德,这可不就预示着告白成功了一半。小宜决定全面体验新杰德之后,让其协助自己告白!就这么决定了。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3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4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10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5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6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7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8

小宜始终没有忘记阿琰望着新杰德的眼神,这次接到全新杰德的评测任务,她相信这就是缘分。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小宜准备放下那最后一点点的矜持,大胆向阿琰表白了,不过表白这事可不能太过随意,所以小宜找来了闺蜜一起规划这次的表白计划。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9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16

和闺蜜们开完计划会议之后,小宜就带着朋友一起去商场购物了,购买这次特别策划需要的各种道具,看来她还真下血本,这些道具把新杰德后备厢塞得满满的。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10

新杰德浪漫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图11

从策划的流程细节到道具的购买,全部搞定了,可以说万事俱备,就等着小宜的精彩表现了。

求婚环节且等下回分解。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