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三款新车搭载

根据沃尔沃发布的新能源战略计划,未来品牌下全系车型将引入插电混合动力。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沃尔沃高级总监Mats Anderson表示,将在2018年推出基于三缸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沃尔沃40系列下的XC40以及下一代V40和S40三款车型将有望搭载这套插混系统。

沃尔沃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三款新车搭载-图1

沃尔沃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三款新车搭载-图1

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是在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基础上开发,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未来这套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应用在沃尔沃CMA模块化架构平台。

沃尔沃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三款新车搭载-图3

沃尔沃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三款新车搭载-图1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继承了沃尔沃全新家族式设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发布,预计2018年上市,将成为搭载这套系统的首款车型。届时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