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

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自2014年5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总销量超过14万台。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昂克赛拉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细节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L、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11.5-16万元。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1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2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3

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新昂克赛拉外观变化不是很大。前脸镀铬饰条由“V形改变为“U形,雾灯和下进气格栅形状均发生改变。新车前灯组加入LED光源,车尾采用全新保险杠,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更加有科技感。新昂克赛拉豪华版和运动版增配全新样式灰色轮毂。

全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售-图4

全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售-图5

内饰方面,新昂克赛拉中控台换掉了银色镀铬条,方向盘的流线整体改变。杯托储物格采用滑盖式设计,储物空间因此得到提升。新昂克赛拉配备8寸液晶显示屏,搭载MZD CONNECT悦联系统,该系统包含的导航、语音识别、实时路况等功能经过调整,功能更为全面。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1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2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今日上市 预计11.5万起-图3

新昂克赛拉尺寸延续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5*1458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kW。新车上市后将于卡罗拉等同级别车竞争。(网上车市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