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

长安汽车目前已推出CS15、CS35以及CS75三款SUV车型CS75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5T、1.8T和2.0L三款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2017款CS75谍照。新车对内饰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长安新CS75上市之后,将继续与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1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4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5

长安新CS75的中控台采用了真皮材质,在接口处有红色缝线。与现款车型相比,内饰的整体质感有着明显提升。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较大升级,手动版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在自动挡车型中,现款车型上的机械式换挡杆,替换成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1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2

长安新CS75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印有长安标识的单横辐镀铬进气格栅,与层次感很强的前保险杠相匹配,显得整车非常硬朗。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6

长安新CS75谍照曝光 配置将升级(图)-图7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将搭载1.5T、1.8T和2.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