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引入迈巴赫顶级轿车 车长近六米五

近年来,从梅赛德斯-奔驰S600S600L,再到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奔驰S级旗舰轿车的版本日新月异,尺寸随之不断升级。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此前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迈巴赫S 600 Pullman的国内谍照,新车车身长度达6499mm,动力上搭载奔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现阶段奔驰的顶级轿车。迈巴赫S 600 Pullman现身国内,预示着接下来有望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奔驰将引入迈巴赫顶级轿车 车长近六米五-图1

奔驰将引入迈巴赫顶级轿车 车长近六米五-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的外观可视作现款迈巴赫S600的拉长版本,经典的双车眉设计有着高科技的既视感;作为为数不多拥有E柱的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在车身侧面加上了安全提示灯;尾部标识并没有任何不同之处,超长的车身尺寸足以说明一切。新车的海外售价超过50万欧元(约合350万人民币),在中国区域的上市价格很值得期待。

奔驰新旗舰轿车将上市 轴距合两个姚明-图3

新车内饰部分移植了迈巴赫S600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真皮覆盖、柏林之声等顶级配置自然不必多说。Pullman后排座椅采用2+2面对面座椅布局,多项电动调节的航空座椅、车载冰箱、酒杯架、电动窗帘、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后排18.5英寸显示屏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奔驰新旗舰轿车将上市 轴距合两个姚明-图4

奔驰新旗舰轿车将上市 轴距合两个姚明-图5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是奔驰轿车矩阵中体型最大的一款产品,车身尺寸为6499*1899*1598mm,轴距达4418mm。相比现款迈巴赫S600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具有1042mm和1053mm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奔驰顶级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综合输出为390kW/830Nm,上市后将与宾利慕尚加长版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