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优惠1万 降价竞争日产骐达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马自达汽车4S店了解到,马自达3星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48 8.4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48 8.4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28 9.2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L 手动精英型2015款 10.28 9.2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三厢1.6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1.08 10.0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1.08 10.08 1.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2.0L 自动运动型2015款 12.58 11.5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对外形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蜂窝式改为条幅设计,同时在边缘增添了弧形的镀铬装饰,与全新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相呼应。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激情红车身颜色选择。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中控装饰面板采用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全新材质,而在老款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基础上增加双环镀铬装饰,此外运动座椅的面料也进行了改进。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L 自动

动力方面:改款马自达3星骋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107PS),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3星骋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益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益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13559526677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华大南埔(火烧桥)
优惠促销 订单满载 马力更强 CX-5 2.5L10月到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9.48-12.5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3星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星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