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星骋最高优惠1.3万 降价竞争福克斯

马3星骋最高优惠1.3万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马自达3星骋部分车型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28 8.9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马自达  三厢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马自达3星骋的外观设计源自马自达汽车最新的“流”造型理念,大嘴前脸和夸张的侧身线条勾勒出一股浓郁的运动家轿风格,比老款时尚又不显得突兀。

长安马自达  三厢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沿用进口版设计,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配以银色点缀。红色背光色炮筒式仪表动感十足,各类功能按键一目了然,小巧的三幅方向盘集成了巡航、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2.0L高配车型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L 自动 发动机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有1.6L和2.0L两个动力选择。其中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富有驾驶乐趣又具强劲节油性能。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是紧凑级家轿市场的又一运动派悍将,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马自达3星骋采用前麦费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加上运动化调校的地盘,驾驶者可以在激进的驾控中仍清晰感受到车身的稳定性和精准的转向性。2003年上市到如今,马自达3已经走过13个年头,当下紧凑级家轿竞争凶残,德美日全线开战,无论是高尔夫大众情结、别克英朗的厚实感、福特福克斯的跟风热潮,相信每一款车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被消费者选择的资本。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9.48-12.5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3星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星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