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全新小型SUV曝光 预计年中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陆风旗下全新小型SUV的外观谍照。新车代号为E36,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预计将于2017年年中正式上市。

新车看上去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车头部分大面积的黑色格栅及其两侧镀铬装饰的样式十分醒目,与三菱欧蓝德颇有几分神似。狭长的前大灯将车头的线条向两侧延展,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配备了透镜。

前保险杠两侧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则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势。从车侧来看,座舱的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线条夸张的轮拱很有肌肉感,配合车辆前后及侧方下沿的黑色护板,以及车顶的金属行李架,共同烘托出SUV的野性。新车配备的是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样式很像花瓣,既富有美感、也不是运动气息。

车辆的C柱向后采用了黑色涂装,似乎想营造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但黑色区域比较狭窄,在美感上略感欠缺。分体式的尾灯辨识度较高,略带倾角的尾窗和车顶嵌入高位刹车灯的尾翼,同样迎合整体偏向年轻与运动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