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卡罗拉申报信息 新造型抢眼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此次曝光的车型信息包括汽油版及双擎车型。在造型方面,新款卡罗拉双擎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汽油版车型方面,将提供两种造型可供选择,其中有保留现款样式的版本,此外还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版本来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采用新造型的卡罗拉车型,在前脸部分有显著变化。前格栅横向尺寸增加,增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大灯造型也相应变得更为犀利。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格栅,将由此前的中央位置向两侧延展,贯穿整个保险杠的左右两端,令车头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感。全新的多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时尚、更稳健,此外,尾灯的内部构造也将有小幅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汽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630(新造型车长4620)×1775×1480毫米,轴距同样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提供型号为9NR(选装8NR)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2ZR的1.8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的是有型号为8ZR的1.8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储能装置种类为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