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4可优惠1.3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起亚汽车4S店了解到,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4 1.6T自动T-GLS Special2017款 14.98 13.6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6TT自动T-DLX Turbo2017款 15.98 14.6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6T自动T-PRM2017款 17.98 16.6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8L手动GL2017款 12.88 11.5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8L自动GL2017款 13.88 12.5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8L自动GLS Special2017款 14.98 13.6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1.8L自动DLX Special2017款 15.98 14.6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2.0L自动PRM2017款 18.88 17.5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向来起亚家族K系列车型的外观在消费者口中就难免与“浮夸”、“张扬”等形容词脱不开关系,但这样的设计风格始终只能说更迎合30岁左右年轻人的胃口,要想做到老少通杀那还欠了火候,这大致能从K5的市场表现看出端倪。相信起亚的设计师也是好好补了下功课,为了更贴合国人的喜好本次新推出的起亚K4(下文部分简称K4)明显在外观上要收敛不少,当然这是在传承家族风格的前提下。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要我用一句话点评起亚K4的内饰,那我想说设计师真是“不按套路出牌”。与现在盛行的家族化内外统一原则大相径庭,韩国人在内饰的设计上来得比较随性所以并不受那些所谓的“套娃”设计约束,对比过后就不难看出K4的内饰设计思路根本没遵循K3K5的那套办法来走,或更应说是它们每人各有一个样,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我们接触到的每一款车型都能有强烈的新鲜感。但无论手段如何,目的终究是为了给消费者营造出车内豪华高档、富含科技感的良好氛围。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起亚K4搭载了1.8L Nu D-CVVT和2.0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它们分别有着105kw和114kw的最大功率。而这两款机器也是在同宗兄弟现代名图上已被采用的,其中1.8L那款目测会成为厂家主打排量。传动系统则有六速手动及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总的说来家用绝不成问题,偶尔路上撒个野也是能积极配合的。再者就是全新搭载的融合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T-GDI发动机配合上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就是在起亚速迈上得到认可的那套机器,本次移植至K4体内相信同样会有良好表现。

编辑总结:对于这么一款A+级车来说,空间必然是其一大卖点。乘坐空间K4可以说比肩K5等中级车,2770mm的轴距给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带来了最大化释放。另外还必须提一点就是,K4的座椅舒适度与其宽敞空间也是相得益彰给驾乘人员提供绝佳体验,无论是面料的选用还是人体工学的设计都达到中上游水准。

泉州汇京瑞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汇京瑞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95-86731666
地址:泉州清濛开发区吉泰路一号街坊(奥林匹克正对面8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4
起亚K4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88-18.88万

网友对起亚K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