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月在华销量8.8万辆 野马/锐界破纪录

福特汽车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超过127万辆,同比增长14%。网上车市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今年1月福特品牌汽车在华零售销量为88,432辆,同比2015年下降32%。不过旗下中型SUV锐界和跑车野马Mustang却双双创下了各自车型的销量纪录。

福特1月在华销量8.8万辆 野马/锐界破纪录-图1

福特1月在华销量8.8万辆 野马/锐界破纪录-图1

今年1月福特品牌汽车零售销量共计88,432辆,同比下降32%。其中合资公司长安福特售出66,163,同比下降40.8%;江铃福特销量为20249辆,同比增长17.3%。进口车型售出2020辆,同比增长17.4%。福特官方认为整体销量下滑的原因在于1.6升以下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得调整和春节假期的影响。

福特1月在华销量8.8万辆 野马/锐界破纪录-图3

虽然福特1月在华销量大幅度下跌,但是旗下两款车型锐界野马Mustang却创造了单月销量纪录。其中锐界售出9,196辆,Mustang同比2016年1月翻番。另外福睿斯福克斯的“双福”组合合计销量达近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成。

福特1月在华销量8.8万辆 野马/锐界破纪录-图1

在产品投放上,福特今年将会进入加速阶段,预计会引入五款新车。旗下皮卡车型新款F-150猛禽预计在4月份上市,性能超跑福特GT以及一款新能源车C-MAX Energi也会在今年投放市场。新款翼搏将年内上市,全新嘉年华也有望在今年在长安福特工厂投产。(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