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

2016年通用汽车刷新在华销量纪录,销量同比增长7.1%,超过387万辆。网上车市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月份,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321,264辆同比下降24%。通用汽车官方表示:销量下降主要受春节假期提前以及购置税减免幅度减小的影响。今年通用汽车将在华密集投放18款新车,其中SUVMPV车型将占据半壁将山。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1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2

凯迪拉克 增长最迅猛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3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4

凯迪拉克1月份在华销量达18,011辆,同比增幅116%。这一数据也使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凯迪拉克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变得越发重要。具体车型方面,在XT5的推动下,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 1月销量同比实现近3倍增长;轿车ATS-L交付量同比增长115%、XTS销量同比增长46%。

别克 MPV家族增62%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5

别克品牌在去年相继推出了全新一代君越、全新一代GL8和GL8 Avenir 豪华MPV以及全新一代君越混动版等多款车型,全年销量超123万辆,同比增长19%。去年11月上市的全新一代GL8和GL8 Avenir 豪华MPV带动GL8 MPV 家族1月销量同比增长62%。此外,威朗家族1月销量同比增长11%,刷新单月销量纪录;昂科威SUV 1月销量创2014年上市以来月度销量次高。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6

截止到目前,GL8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根据规划,上一代GL8车型将推出新款车型,主打20-30万元售价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此外,在今年别克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Velite 5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车、君威换代产品等。

雪佛兰 迈锐宝家族增30%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7

2016年以来雪佛兰品牌在华积极调整,陆续推出了迈锐宝XL新科鲁兹等、全新科沃兹等多款车型,并取得了53.88万辆的成绩。在今年开年首月,雪佛兰推出了新款迈锐宝XL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并新增了长岛蓝色车身车漆颜色。在已经过去的1月份,迈锐宝家族1月交付量同比增长30%。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1

今年雪佛兰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布局,预计将共推出6款新车。其中科鲁兹两厢版本车型已经于今年2月6日正式上市,此外,科鲁兹RS、科迈罗RS;皮卡“双雄”索罗德库罗德以及中型SUV探界者都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上汽通用五菱 销量下滑一成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9

通用在华1月销量超32万辆 再推18款新车-图10

上汽通用五菱一月销量达182,156辆,同比跌幅13.3%。其中五菱宏光品牌销量下降明显,一月份累计售出60132辆,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一万辆。在新车方面,今年宝骏将将投放宝骏510宝骏310W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