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优惠600元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

宝马X4优惠600元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宝马X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4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3 52.94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M40i2016款 77.4 77.34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5.2 55.14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xDrive28i领先型 5座2014款 61 60.94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xDrive28iM运动型 5座2014款 64.8 64.74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xDrive35iM运动型 5座2014款 77.4 77.34 0.06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M40i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宝马带来了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全新SUV车型宝马X4,作为宝马品牌第二款以Coupe风格打造的SUV车型,X4在外观上与同门师兄X6有着非常神似的外形轮廓,而由于与X3为同平台打造,所以在外形尺寸上更加接近X3。与传统的中型SUV相比,全新X4在外形设计上被赋予更多的运动气质与时尚感,吸引“潮人”们的注意力是它的拿手绝活。

宝马(进口)  X4 M40i 基本型

宝马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多超越时代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成熟耐看的家族模块。我们可以看到宝马在细节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去做,品质与质感并不比对手差。idrive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影像以及四驱系统等等配置,宝马X4均装备在身。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标识

目前X4在海外市场可搭载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2.0L直列四缸176kW的X4xDrive28i(售价为45,6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元)和3.0L六缸220kW的宝马X4xDrive35i(售价为48,9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万元)两款车型。X4对于宝马的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一款向路虎揽胜极光以及保时捷Macan抗衡的全新车型。

编辑点评: 宝马X4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源于X6狂野运动的设计灵感,始于X3平台,更加倾斜的A柱、轿跑车般的流畅的车顶线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展现出与X6类似的运动气质。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45.58-58.58万

网友对宝马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