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宝马X4优惠5.85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宝马X4优惠5.8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天宝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宝马X4优惠5.85万,加装美容套餐,额外享受交车礼包,部分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4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3 47.15 5.85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M40i2016款 77.4 71.55 5.8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前脸设计采用了宝马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宝马X4概念车侧面设计上更加接近于宝马X6,尾部设计则与刚刚发布的宝马3系GT较为相似。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1英寸的轻质铝合金轮圈。

宝马(进口)  xDrive35i 中控台整体

坐在创新BMW X4升高的座椅位置上环顾四周,设计风格明晰的高级内饰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标准装备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充满运动风格的换档杆传递着强烈的动感气质。大弧度仪表板和大尺寸控制显示屏确保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创新BMW X4配备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更多宝马车型信息请到天宝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0号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45.58-58.58万

网友对宝马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