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

兰博基尼2012年推出Urus概念车,时隔五年,这一款SUV终于迎来量产车型。网上车市从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对外公布的消息了解到,兰博基尼首款SUV车型今年4月份正式投产。预计2018年将引入国内,与宾利添越等SUV车型竞争。

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图1

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图2

量产车采用和概念车相同的名字,并且大部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外观保持兰博基尼一贯的犀利风格,运用大量直线条突出整体轮廓。不规则大灯棱角锋利,内部灯组结构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前进气格栅占据整个前脸,运动风格突出。

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图3

Urus的尾部肌肉感更为明显,溜背式设计风格的尾部线条设计感较强。独特的“L”型贯穿式尾灯加上锋利尾部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多边形排气口有银色镀铬装饰。

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图1

兰博基尼首款SUV四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图2

Urus量产版将基于奥迪新一代Q7平台打造,关于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来自奥迪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这是拥有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将提供冰雪、石路、沙漠不同路况的越野模式。根据兰博基尼计划,全新SUV车型将在2018年上市,年产量约3000台。(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