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前脸改款谍照亮相 2017年年发布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改款M2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宝马旗下提醒最小的“M“高性能车型,此次中期改款,宝马对其车辆的前脸和车尾进行改动和设计。

两年前,宝马正式推出了M2车型,作为一款相对比较年轻的宝马高性能车型,宝马近期对其进行了中期改款设计,从此次亮相的路测谍照可以看出,宝马对其车辆的前脸和车尾进行了改动,如果拿宝马M2的中期改款和已经亮相的宝马M4中期改款相比,似乎并没有什么令人值得期待的地方。

不过从此次亮相的路测谍照中可以看出,此次宝马M2中期改款将会对车辆的前脸进行较大的改动,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除此之外,车辆的大灯四周也被伪装图层所覆盖。相比车辆前脸来说,车位的伪装就并不那么多,尾灯和车位空气扩散器的少量伪装说明了这些地方相比现款宝马M2来说将会有所改动。

在车辆的动力配置方面,宝马改款的M2的输出动力仍将是365马力和465牛米,但是有消息称,宝马还将会为其配备来自宝马M4的双涡轮增压S55 3.0升发动机的低功率版,输出动力在400马力左右,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

关于宝马改款M2的正式亮相时间,有消息称将会是在今年年内。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86.99-128.8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