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现代Solaris官图发布 2月底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了一组2017款现代Solaris的官图,新车的定位和中国版的瑞纳相当,在现代汽车品牌中肩负着走量的任务。新车的部分设计灵感也源自瑞纳,但其外观要更加时尚,配置也更加丰富。新车将会在本月底上市销售,售价也将在同时期进行公布。

外观方面,相比瑞纳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六边形镀铬格栅辅以多横幅栅条装饰,彰显了现代家族的时尚之美,保险杠上的六边形进气口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两侧的雾灯周围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非常时尚。前大灯线条修长,灯组采用了透镜结构,显得非常上档次,同时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镀铬门把手,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档次感,后视镜了采用了双色处理,同时还融入了LED转向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以及宽度分别为4405mm和1729mm,相比老款车型了分别多出了3cm,其轴距达到 了2600mm,这些对于一款小型车已经表现得相当出色。此外新车采用了52%的高强度钢材,对于整备质量的降低非常有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暗色内饰主题配色,相比中国版的瑞纳,新车的布局以及配置显得更加现代化。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ESP、温度控制系统、双12V电源、加热座椅、带有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等等,这些配置在小型车上表现得非常抢眼。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4.99-7.39万

网友对瑞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