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

2017年1月东风风神销量达23,047台,其中SUV车型售出17,713台,同比增长35.5%。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到2020年前还将推出4款全新SUV车型。其中小型SUV AX1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动力上将搭载东风乘用车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1

东风风神四款SUV
车型代号 级别 上市时间
D27 小型 2017年
X37 中型 2018年
X39 中大型 2019年
D58 紧凑型 2020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1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3

目前东风风神旗下共有AX3、AX5以及AX7有三款SUV车型在售。2016年东风风神SUV车型达到销量达10.2万辆,占品牌总销量的68%,今年首月这一销量比例增至77%。SUV车型已经成为东风风神最重要的销量支撑。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4

根据东风风神规划,将以每年一款的节奏,2017年至2020年共投放4款全新SUV车型。这4款全新的SUV,根据尺寸覆盖了从小型5座到中大型7座不同级别车型区间,届时东风风神在SUV将增至7款,产品阵容上更加完善。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5

东风风神SUV销量劲增三成 再推四款新车-图6

今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名为AX1(内部代号D27)的小型SUV将率先上市。新车采用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车身设计线条紧凑,车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动力上AX1将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达200Nm。(网上车市 2017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