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东风风神今年前11月累计销量达134,759台,同比增长45.7%,已提前完成了上调后的13万全年销量目标,预计全年销量接近15万辆。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2017年东风乘用车将冲击20万销量目标。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先生表示:“未来东风风神将重点布局SUV、轿车、新能源和高端领域”。2017年东风风神将推出6款新车,包括全新入门级SUV-AX1

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2017年冲击20万销量-图1

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2017年冲击20万销量-图1

东风风神 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AX1 小型 SUV
AX3 1.0T
AX3 DCT
AX5 1.6L 紧凑型
AX7 DCT
A60 EV 轿车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品牌在“SUV+轿车”双驱动的战略下,今年推出了旗舰轿车东风A9和全新紧凑型SUV-AX5两款全新车型。根据规划,在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预计为AX1、AX3 1.0T、AX3 DCT、AX7 DCT、AX5 1.6L、A60 EV车型。小型SUV-AX3和紧凑型SUV-AX7均有望推出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将推出的A60 EV为第二代产品,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相比现款车型200km的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2017年冲击20万销量-图2

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2017年冲击20万销量-图3

AX1车型定位在AX3之下,是一款小型SUV,外观将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完全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乘用车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扭矩在200Nm以上,相比本田福特等车企推出的1.0T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占优势。

东风风神推6款新车 2017年冲击20万销量-图2

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神产品布局,AX1正式上市后,SUV产品阵容将增至4款。在销量方面,东风风神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2017年将向20万辆的全年目标发起挑战,到“十三五”末期,年销量目标达35万辆。

相关阅读
风神AX1
风神AX1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