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

东风风神目前旗下在SUV板块已有AX3、AX5和AX7三款车型。根据东风风神规划,SUV会是未来产品布局的重点之一,2017年将推出一款入门级SUV AX1。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AX1谍照图片,在外观设计上较东风风神品牌目前SUV有所不同。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宝骏51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图1

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图1

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图3

新车前脸同样采用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但下格栅面积更小。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设计线条紧凑。尾部与AX5设计非常相似,在车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采用双四辐双色铝合金轮毂。AX1整体造型相比AX5,更加平直硬朗。

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图1

东风风神AX1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图-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东风风神这款全新的1.0T发动机预计采用与1.4T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包括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配置。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达200Nm。AX1将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