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将推双门高性能敞篷车 预计售26万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smart推出了两款巴博斯性能版,这也正式开启了smart品牌在中国推广个性化车型的序幕。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fortwo cabrio BRABUS(敞篷版)将搭载一台0.9L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为5.3L/100km。根据smart fortwo硬顶极致版、敞篷极致版和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的售价推算,smart fortwo cabrio BRABUS引入国内之后的售价有可能高达26万元。

smart将推双门高性能敞篷车 预计售26万-图1

smart极致版与巴博斯版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mart fortwo硬顶极致版 17.6
smart fortwo敞篷极致版 20.6
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 22.8
smart fortwo cabrio BRABUS 26(预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fortwo cabrio BRABUS搭载了一台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载在这款仅为1005kg的小车上,可谓是动力十足。

smart将推双门高性能敞篷车 预计售26万-图2

fortwo cabrio BRABUS

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

smart forfour BRABUS Xclusive

在燃油消耗方面,5.3L/100km与硬顶版和四门版差距不大。虽为smart性能版本,但是油耗依然非常“友好”。

巴博斯推全新smart车型-图3

敞篷版巴博斯smart fortwo看上去非常个性。较短的头部,无框车门,多幅双色轮毂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让它的回头率并不亚于任何一款跑车。而敞篷版对于女性驾驶者也极具吸引力。根据smart fortwo硬顶极致版、敞篷极致版和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车型在国内的定价策略,这款敞篷版未来上市以后的售价预计将在26万元。较高的售价和个性的外观,使得该车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