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smart将于3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万起

全新smart将于3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万起

2015-07-30 12:11:3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在去年10月于巴黎车展上首发并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亮相后,已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奔驰全新一代smart将于今晚在杭州隆重上市,该车预计售价12万起。新一代smart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空间更大,同时在动力上做出了改进。

全新一代smart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元素,丰富的车身配色和全新的外观设计却让其看起来既时尚同时又充满了力量。该车借鉴了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设计更加方正、饱满,蜂窝状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smart依然采用了1.0L发动机。

全新一代smart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695/1663/1555mm,轴距则为1873mm,相比现款车型,除宽度增加了104mm外,其它数值改变都在10mm以内。不过得益于更宽的轮距,新车不仅提升了弯道稳定型,6.95m的拐弯直径还能让smart在拥挤、复杂的城市交通环境中,展现更好的灵活度。

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变化较大。前大灯采用更大尺寸的灯组设计,配备U型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的位置较现款车型有所提高、尺寸更大,并采用与车身配色反差较大的颜色,前脸视觉效果具有跳跃感,而转向灯独立在大灯下方。保险杠采用更为立体的凹凸式设计,内嵌下部进气口,而进气口两侧设置有雾灯。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大量跳跃感很强的双配色设计,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区域融入更多圆形元素使得新车圆润可爱的形象内外兼备。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十分动感,独立式中控台大屏幕集成影音娱乐与信息等功能,成为该车内饰的趣味核心。

大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大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
电话:0411-39790000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河曲街2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