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 Smart ForFour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2016 Smart ForFour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2015-07-29 10:3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Brabus Smart ForFour轻度伪装谍照。据悉,新车正在西班牙进行路试测试。这款曝光的小可爱看起来比现款要低矮一些,也许重新调校了悬挂与制动系统,车尾采用双重排气系统,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从谍照来看,2016 Smart ForFour前后保险杆均有伪装,依稀能看出比老款略显霸气的设计,Q萌又不失勇气,车身其他组件或许也微调升级了,但从谍照上很难看出一二。

目前新车动力信息尚在保密阶段,或将采用调校后的0.9升TCe三缸发动机,调校前最大功率为66千瓦,调校后最大功率变动范围在88千瓦~96千瓦。

另外,雷诺Twingo GT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阵容,并将于9月与ForTwo、ForFour duo两款共同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几款新车均拥有小巧玲珑的身材,到底谁更胜一筹呢?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车展的到来。(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