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这个精灵有点凶 smart BARBUS车展实拍

这个精灵有点凶 smart BARBUS车展实拍

2015-04-22 00:0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新一代smart在巴黎车展首发后,这次新smart将性能版博速车型也被带来了上海车展,与先前的车型一样,smart博速版也是基于smart fortwo车型打造的一款性能车型。

  

  

smart fortwo Barbus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依旧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作为高性能版本的Brabus车型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新车还配备更加个性和运动的轮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