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日产玛驰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日产玛驰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风日产东丽新濠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日产玛驰优惠2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78 0.20 现车销售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6.89 0.20 现车销售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7.08 0.20 现车销售
1.5XL 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65 0.20 现车销售
1.5XV 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8.55 0.2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2XE 手动

玛驰前中网、头灯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C字形尾灯以及隐藏式后门拉手也很有特色。这样的设计符合小型车活泼、乐趣的特点。在配色上,增加了一款粉色车身作为主推车款。定位于小型车,主要针对年轻的女性消费人群。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新款玛驰依旧给我们提供了深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玛驰在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视觉感受比较饱满,但在内饰氛围以及内饰用料上并没有吸引眼球的地方。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玛驰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除提供1.5L发动机之外,此次新加入了1.2L易享版,作为入门版车型,其配备1.2L的HR12DE引擎,最大功率54kW,最大扭矩104N·m,百公里油耗为4.7L,售价5.98万元,作为入门版车型比较合适,但由于是手动挡,不适宜不熟悉驾驶手动挡车的消费者。

更多东风日产车型信息请到东丽新濠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一纬路一号(宜家家居斜对面)

相关阅读
玛驰
玛驰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5.98-8.75万

网友对玛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玛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