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7开门红 1月销量大增26%

进入2017年,北京现代迎来开门红。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累计销售新车9.5万辆,同比增幅达26.3%。其中朗动、全新途胜名图领动销量过万。今年北京现代将继续加码新车,1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将上市。

北京现代首月销量9.5万 同比增幅达26%-图1

北京现代首月销量9.5万 再推10款新车-图-图1

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D+S”(中高级轿车+SUV)战略车型占比达53.2%。D级家族产品名图实现销售14,443万辆;SUV方面销量达到3.3万辆,其中全新途胜销量为14,276辆,成为北京现代SUV家族中的销量担当。

北京现代首月销量9.5万 同比增幅达26%-图2

北京现代C级家族产品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悦纳领动、朗动的合力下,北京现代C级车家族销量达到44,468辆。今年3月,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的将投放市场,届时C级车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北京现代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全新悦动 紧凑型 轿车 3月
全新瑞纳 小型 8-9月
全新一代ix35 紧凑型 SUV 12月
新款索纳塔九 中型 轿车 年内
新款名图
悦纳RV 紧凑型
悦纳电动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首月销量9.5万 同比增幅达26%-图3

北京现代今年制定了“三、四、五”目标。其中,“三”由5个层面组成。今年将上市全新悦动、另一款全新C级车以及全新SUV三款新品;SUV占比能够超过30%;T动力车占比超过30%;新能源车销量达到3000台和IQS、VDS、SSI、CSI等相关服务和质量的成绩保持行业前三。“四”即为2017年北京现代保持排名第四的地位。“五”即为2017年销量125万,同比增长10%。(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